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泾源县支持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3-01-05    来源: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农产品加工业是农村产业融合的桥梁和纽带,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是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增加农民收入、实现乡村产业振兴的有效途径,是农业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促进产业发展,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政策的意见》(宁政办规发〔2022〕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农产品产业现状和发展实际,我局起草了《泾源县支持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1月5日—2023年3月20日

二、反馈方式

1.信函反馈:请寄至泾源县“三馆一中心”农业农村局办公室(邮编756400)。

2.电话反馈:0954-5011154。

3.邮箱反馈:nx5487@126.com。

三、反馈须知

为做好下一步沟通工作,社会团体及单位组织提交意见,请加盖公章或负责人签名,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电话;公众个人提交意见,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5日      


附件:泾源县支持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doc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