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商贸中心联合开展商贸企业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17-09-30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国庆、中秋将至,为做好商贸企业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928日,泾源县商贸中心联合县安监局和消防队对对我县辖区内的加油站和部分重点商贸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仔细的对企业安全管理台账、十九大及双节前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方案、自查整改情况、保卫党的十九大安全责任状的签订情况、消防、防火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对能当场整改的责令现场进行了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依法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与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企业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举措,确保十九大期间不出任何安全生产事故。本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7人次,检查加油站和商贸企业6家,发现隐患1起,方案和自查报告未落实企业2家,责任状未签到4家。针对泾源商场存在消防系统故障、占道经营等问题经联合组商议决定择期对其责任人进行安全生产谈话。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对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