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0-2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7日上午,泾源县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区市县《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委局机关和乡镇纪委近3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报告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特别是报告对过去五年正风反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明确部署,既是对纪检监察战线工作同志的鼓励,也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指明了方向。

会议就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区市县要求,立即行动,制定学习安排,编写学习提纲,定时间、定任务,通过个人自学、“二五”集体学、主题党日学等多种形式,组织纪检干部深入学、反复学、系统学,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精神境界、思想水平和工作干劲。

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学习。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在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做好本职工作。带头学,领会实质、把握要义;带头做,走在前面、作出表率;带头抓,确保执行、务求实效,以监督执纪问责的强力举措保障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

三要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查处群众身边“微腐败”,作为重要任务,切实行动起来,下大力气整治脱贫工作作风不实和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