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统计局认真学习自治区统计局召开的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日期:2018-07-2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5日上午,自治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泾源县统计局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由自治区统计局副局长周万佩同志主持,大会第一项由自治区统计局局长徐秀梅同志从统计执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统计体制改革等方面总结了全区上半年重点统计工作,并从以下几个方面部署了下半年重点统计工作:

   一是持续用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严抓统计数据质量,完善统计体制改革,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三是加强督查,狠抓统计法制建设,确保全面落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尽心竭力做好统计政策保障,打造质量过硬的统计产品,推动全区经济普查工作;五是加强重点工作的落实,坚定信心,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强化服务意识。会议第二项由五市统计局做汇报交流。

   自治区统计局副局长周万佩同志就本次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担负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三是各级统计系统职工干部要认清形势,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四是强化领导,加强协调,落实各项统计工作;五是重点抓好统计改革、统计检查、统计普查,并强化党建、党风廉政建设。

   会后,泾源县统计局局长吴爱红同志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夯实统计数据质量,积极完成我县统计报表和重点统计业务工作,加大统计分析力度,为县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