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编办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8-10-2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9日,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自治区机构改革方案和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十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机构改革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一要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深化机构改革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对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动机构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正确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二要增强行动自觉,推动任务落实。要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深化市县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聚焦机构改革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明确目标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推动落实。要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按照自治区的统一部署,立足县情实际,加强机构统筹设置和职能优化,统筹推进党政群机构改革,确保机构改革推进顺利、施工有序、节奏不乱。

三要增强工作实效,提升工作效率。要坚持统筹兼顾,苦干、实干加巧干,做到各项工作统筹推进。要将机构改革与脱贫攻坚等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按照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既要务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又要保证机构改革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精心推进,齐心协力落实好当前各项任务并取得良好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