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人社系统积极开展“4·15”全民 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9-04-15    来源:泾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不断加强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按照县国安办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安排文件精神,4月15日,县人社系统在人民广场积极开展以“筑牢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png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县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增强防范意识和能力。

最后对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二是要熟悉掌握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法律意识,筑牢国家安全观、网络安全、反间谍法、反分裂、反恐防线等国家安全法律的学习;三是每个干部职工要积极宣传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