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图书馆举办“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2019年4.23诗词朗诵会
日期:2019-04-1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主题。在4.23第24个“世界图书和版权日”来临之际,4月16日图书馆在二楼报告厅举办“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诗词朗诵会。

“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图书馆社会教育、文化传播、阅读推广主力军作用。诵诗会上,同学们热情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革命老前辈的丰功伟绩。以诗歌朗诵的形式来赞扬祖国伟大、壮丽和富强,同时,也诵出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形势和近年来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在继承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事,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精神风貌。他们朗诵时时而激情奔放,时而和风细雨,以深情的诵读,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诵诗会不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弘扬了爱国主义的伟大旋律,通过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进一步凝聚了党心民心,激发了学生爱国爱党的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