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对泾源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初审验收
日期:2019-04-2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1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邀请的五位区内外专家与厅创建办公室工作人员赴固原市泾源县,对泾源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初审验收。

验收组先后检查了县城智慧旅游交通集散中心、20公里旅游服务带驿站和民宿建设、泾河源游客服务中心、胭脂峡和老龙潭景区提升工程、宁夏娅豪兴盛滑雪场等重大建设项目。

各位专家在初审验收过程中,从汇报材料、视频、文档资料及现场检查四个方面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为泾源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把关号脉,提出了真知灼见。

专家组提出,泾源县全域旅游公共服务建设方面工作扎实,创新亮点多,特别是在区文化和旅游厅近期多次督导后更加重视,全方位整改提升效果明显同时泾源县在旅游公共服务、精品民宿开发、交通与旅游融合、冬季旅游产品等工作创新方面有明显优势,下一步需在最短时间内提升旅游要素尤其是旅游核心吸引物,老龙潭、胭脂峡争创国家4A级景区,荷花苑、八方隆酒店力创酒店,补齐短板、全力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