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暨银企座谈交流会
日期:2019-06-1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4日我局组织召开了全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暨银企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发改局副局长雷志琪主持召开;政府副县长周欣、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财政局局长于雷、农业农村局、国税局、市管局、人社局、农行、信用社、人民银行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发改局副局长雷志琪、财政局副局长王海分别传达学习《泾源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实施方案》(泾党发【2019】11号)及《关于印发2019年自治区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宁减负办【2019】11号)文件精神。

通过认真学习两个方案使参会企业主要负责人进一步了解区市县委、政府对小微型企业在发展方面的福利政策。为我县企业指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理清了工业企业发展思路。通过金融机构和企业主要负责人现场座谈会,金融机构参会人员对我县企业在融资难方面尤其怎样为困难企业在贷款方面降低门槛、增加授信额度、简化贷款流程给予细心的政策解读,承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快速为各工业企业提供服务。

本次会议在县委政府主要领导的支持及我局精心组织和参会单位积极配合下达到了预期目的。

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暨政银企座谈交流会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