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开展广场文艺演出,汇聚发展正能量
日期:2019-08-1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汇聚发展正能量,动员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崭新的面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8月16日晚,由县住建局、供电局、人寿保险公司、财产保险公司承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广场文艺演出在县人民广场精彩上演。近千名干部群众到场观看了演出。

优美动听的音乐伴随着欢乐喜庆的舞姿《花开盛世》开场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快板《赞美新时代》、小品《咱是当家人》《贴广告》、独唱《向往》、音配诗朗诵《我是一名电力工人》《你我身边的保险人》等12个节目轮番亮相,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节目最后在歌伴舞《梦圆中国》的精彩表演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演出历时近两个小时,演出内容丰富、题材新颖、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唱响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颂扬,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深祝福。

   本次演出不仅给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战线广大干部职工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精神文化贺礼,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