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情况
日期:2019-11-14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泾源县食安委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教育体育局、农业农村局《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专项治理方案的通知》安排, 11月11日至13日,县市场监管局年彩琴副局长带领食品监管岗、食安办人员,对城关所、泾河源所、六盘山所辖区的整治情况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采用随机抽查、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的形式进行,以现场查看为重点,围绕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校园食品安全问题、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等四类整治对象进行检查,共随机检查了14个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含1个学校食堂),仔细逐项查看了证照持有、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台帐登记、食品质量、食品标签标识是否规范、场所卫生及餐饮服务单位餐具清洗消毒和食材贮存等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随后,查看了各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组织部署、案件查办、整治推进、长效机制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年彩琴副局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以问题为导向,落实责任,狠抓案件查办;三是要巩固整治成效,加强协作,强化宣传,持续加大食品安全问题整治工作力度,再加压、再发力,着力解决一批突出问题,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