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组织观摩,听取建议 住建系统扎实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9-12-0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赢得社会支持,树立政府良好形象,提高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2019年12月5日上午9:00,泾源县住建系统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

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党代表2人、人大代表2人、政协委员2人)、服务对象(建筑工地代表1人、房产开发企业1人、物业服务企业1人、帮扶村代表1人、个体工商户1人)、基层职工代表(供热公司1人、自来水公司1人、污水处理厂1人、环卫工1人)共计15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马银全和班子成员带领邀请对象先后观摩了县自来水公司第一水厂、供热公司及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详细解说了第一水厂设备现状、供水过程及处理过程,供热公司设备运行、人员现状,污水处理厂处理流程、标准等,体验了办公运行流程全过程。

随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杨蓉主持召开了泾源县住建系统“政府开放日”活动座谈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马银全从理论学习、主题教育、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民生实事、城乡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向邀请对象简要介绍了2019年住房和城乡建设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邀请对象零距离了解和感受了泾源住房城乡建设近年来的巨大发展和成就,纷纷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全县住房城乡建设今后的发展,特别是市政设施、物业管理、垃圾分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很好且针对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泾源县住建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拓宽群众联系渠道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密切了政府与群众关系,有力促进了政务服务与政务公开的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