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寒冬送喜报 温暖军属心
日期:2020-01-2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0上午,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李强同志带领县退役军人局、乡镇负责人到大湾乡中庄村,黄花乡下胭村走访慰问优秀现役军人冯刚、马晓强的家属,并送去了喜报。

      

李强常委对冯刚和马晓强在部队荣获三等功,为部队和家庭争光表示祝贺,并送去奖励金各1000元。

李强一行与授奖家属进行亲切的交谈,对他们培育出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希望军属继续发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当好后盾,确保军人安心学习、训练,争取再立新功。

在今年的走访慰问中,泾源县对2名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和8名优秀士兵家属送去了喜报和奖励资金,此次通过开展向军属送立功喜报活动,增强了军属的荣誉感,对进一步激发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营造良好拥军优属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