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发改局组织商贸流通及服务业企业开展“干干净净过大年”活动
日期:2020-01-2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县发改局商贸中心牵头组织县内商贸流通、服务业企业开展以卫生大扫除、环境大整治为内容的“干干净净过大年”主题活动,活动时长1周。

 21日至23日,县发改局商贸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六盘春假日酒店、阳光主题酒店、世纪购物中心、华联购物广场、泾源宾馆、八方隆宾馆、泾源商城、双益商厦、金腾生活广场、旅游宾馆、泾通宾馆、亿嘉超市等商贸流通企业,进行了活动安排,并对重要生活必需品储备供应进行了摸底。

 现场作了活动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干干净净过大年活动”的认识,将此次活动作为服务群众、利民惠民的大事抓好落实。二是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大力宣传开展主题活动的目的、意义,全面动员企业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全员参与此次主题活动,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三是要从管理制度及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等逐项排查治理,完善机制,消除盲点,切实履行好公共卫生管理职责,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四是要及时总结活动经验,及时查漏补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