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县委全委会和县“两会”精神
日期:2020-01-23    来源:县委编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2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会和“两会”精神,结合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对标任务找差距、精准发力抓落实。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将区市县两会及全委会精神纳入干部职工理论学习重要内容,精读细研,逐字逐句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同时,要反复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对标县委全委会和“两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高效开展机构编制工作。

会议强调,要细化工作目标,对照县委全委会和“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我办工作实际,系统谋划好今年工作重点、目标任务,研究细化工作方案,立足“早”字,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要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公安内部机构改革和农业、自然资源、教育、卫生、应急救援等领域体制改革工作,统筹做好各领域改革涉及的机构、职能、人员编制调整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县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狠抓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敢于担当、勇于攻坚,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奋力夺取我县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