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委编办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0-03-31    来源:县委编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区市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督促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增强自律意识、提高廉洁自觉,按照县委“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部署,2020年3月30日上午,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第一组组长马浓媛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区市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会上,干部职工围绕廉政警示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自觉、自律、自省意识,时刻以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警醒约束自己,以为民服务、对党忠诚为己责,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强化学习教育,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年干部学习重点,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纪律意识、廉政意识。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越底线不踩红线,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和坚定,切勿触碰高压线。要持续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不断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强化编制法定意识,视自己为“考生”、把岗位当“考场”、以人民为“考官”,答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大考题,交出合格新考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