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0-03-31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县廉政警示教育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月30日晚上,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干部职工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马津垠同志主持,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染黑的权力》,要求大家会后结合典型案例,吸取教训、对照检查,真正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马津垠同志传达了区市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年彩琴、刘雪燕、秦淑琴、马小琴、禹文英同志依次作了表态发言,派驻纪检组组长吴茂宁同志通报有关典型案例。最后,马津垠同志作了廉政教育党课和集体提醒谈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区市县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特别是张书记的讲话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是依法依纪执法,营造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秉公执法、秉公用权,全体干部职工要公平执法、公正执法,努力打造清正廉洁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

三是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建章立制扎紧制度的笼子,有效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重点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市场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