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扶贫办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0-03-3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扎实推进泾源县扶贫办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强化广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月30日,泾源县扶贫办组织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在“一▪五”职工会议上传达学习《自治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传达提纲》和《张立君同志在全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职工统一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职工真正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憾和教育。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行使手中权力,顺利开展扶贫系统各项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惕。要强化学习教育,把《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年干部学习重点,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纪律意识、廉政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