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4-0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31日下午,泾源县统计局召开“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马凤鸣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陈润儿同志关于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武装,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时刻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统计局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在打赢这场“疫情战”面前,作为一名党员要敢担当、勇作为,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活动最后,马凤鸣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做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身为统计工作者,要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加强部门沟通,提供更高质量的统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