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赴大湾乡杨岭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3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7月1日,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大湾乡杨岭村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全局党员干部沿习近平总书记在大湾乡杨岭村视察时的路线,通过参观村史馆、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交流、讲党课等形式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村史馆,大家仔细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详细了解杨岭村的发展变化;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誓墙前进行了庄严宣誓;在“老马茶馆”全体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局长马津垠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讲了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体会总书记提出的殷切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抓实干,努力拼搏,带头干事创业,为全县市场监管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