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交通运输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7-0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9日下午,交通运输局局长惠福俊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并带头在交通运输系统进行宣讲活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4年后再次到宁夏视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宁夏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对宁夏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一次深刻阐述了事关宁夏发展全局的一系列方向性、战略性、根本性问题,对宁夏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全区做好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一是局机关党支部、各站所、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当成一项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引领发展的方向指引、统揽事业的根本遵循,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认真谋划交通建设项目和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建议和项目规划,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和公路养护方面的工作措施,拿出新办法、新举措。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美丽泾源贡献力量。


三是要切实做好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汽车客运站离泾查验点、回泾疫情查验点要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同步做好“‘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任务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