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来吧,展示!泾源庆丰收时间到!
日期:2020-09-22    来源: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9月22日上午,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在泾源县大湾乡举行,来自全县7乡镇的326位农民共同参与欢庆丰收大联欢,同时举办了健康跑活动,让广大农民充分地参与进来,在农事体验中共享丰收的喜悦。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今天是秋分也是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泾源县农民丰收节现场发来了一幅幅“丰收图景”一张张溢出画面丰收的喜悦感染了我们,请和我一起分享通过汗水和努力换来的累累让我们共同来致敬劳动、感恩大地、分享喜悦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秋收承载了人们殷切的期盼丰收则体现了收获最美好的状态和结果

优质高产高效玉米获丰收

    

瓜果飘香丰富多彩助力农民增收

    

泾源蜂蜜撑起农民甜蜜事业

   

农业机械为现代农业助力

    

丰收令人欣慰和振奋

丰收让日子更有盼头生活更加美好今天我们共同庆祝丰收共同致敬劳动,共同感恩大地共同分享喜悦。

那么,接下来这场活动(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