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第12次会议
日期:2020-11-25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0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第12次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张立君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暨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5次会议精神及全区脱贫攻坚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关于巡视、审计等各级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启动问责程序,全面整改落实到位;对三大考核的准备工作和每一个环节要细致筛查,完善档案资料,全面做好迎接考核准备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纪律,严肃问责,进一步强化三联三包责任制,全面启动并摸清情况;要对“两不愁 三保障”及“四查四补”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徐龙、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光明及其他在家的县级领导、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