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医疗保障局 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0-11-25    来源:泾源县医疗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0年11月23日下午,中共泾源县委第二巡察组在泾源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冶广成主持,县委第二巡察组及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巡察组组长咸金仓同志对本轮巡察工作做了明确、细致的安排部署,明确了巡察工作方法步骤、巡察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强调了巡察工作纪律。随后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冶广成同志做了巡察工作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在县委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全面加强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薄弱环节、堵塞制度漏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