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县扶贫办开展集中观看《古田军号》红色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25    来源:泾源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发挥主旋律题材电影教育引导作用,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支部建设,2020年11月20日下午,县扶贫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古田军号》,开展红色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古田军号》,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毛泽东、朱德、陈毅等革命领袖带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达闽西后,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中国革命成功之路的伟大历程,真实再现了“古田会议”的胜利召开和确定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的历史过程。

党员和干部职工观影后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