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中共泾源县教育工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3-02    来源: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1年3月1日,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真主持召开中共泾源县教育工委2021年第一次会议。局党组成员、县教育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全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重点推进的十项任务,固原市教育体育系统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研究审定了《2021年全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要点》《2021年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县教育工委 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党恩、颂党情、跟党走、展风采”系列活动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要主动作为,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教育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推进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二要亲力亲为,毫不松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有理有节,探索抓好民办教育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在民办学校管理中的教育优势和促进党员队伍、教师队伍建设的积极作用。四要扎实推进,在立德树人、改革创新、从严治党、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功夫,合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取得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