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五一期间旅游市场春暖花开
日期:2021-05-10    来源:龙乡泾源微信公众号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五一”假期期间,为充分激活疫情期间文旅市场活力,提振我县文旅经济,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多措并举保障全县文旅市场稳定有序。节日期间,全县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旅游服务标准优质,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事件。假日经济平稳增长,共接待区内外游客38656人次,收入212.86万元。今年首次旅游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提前谋划,精心备战。节前,景区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对景区内消防、特种设备、旅游设施、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开展了专项隐患排查和治理。制订了五一假日应急处置预案,假日期间景区加强值班值守,切实防范假日发生安全事故。

二是防疫防火,安全有序。景区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按照防疫要求,执行两查一测一登记的工作要求,严格上岗工作规范,做好室内场所的通风换气、清洁消毒。景区加强安全巡查力度,严禁游客将火源带入,严格把控一切能造成火灾的因素。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景区秩序井然,安全有序。

三是敬业奉献,服务至上。景区致力于打造优质的服务,假日期间,全体员工恪尽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上用真诚的微笑,体贴的语言,实际的行动,用心服务着每一位游客。在各人流密集区域增设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引导咨询服务,游客服务中心为游客提供热水、救护、轮椅租用、失物招领等旅游接待服务,热情周到的服务备受游客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