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共青团泾源县委开展“青春心向党,绿色共守护”主题团日暨爱国卫生活动
日期:2021-05-08    来源:共青团泾源县委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7日,共青团泾源县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4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赴六盘山镇三关口开展“青春心向党,绿色共守护”主题团日暨爱国卫生活动,教育引导西部计划志愿者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及县委、县政府“五个示范县”建设。

巍巍六盘,满目苍翠,绿意盎然。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认真听取了六盘山镇副镇长、团委书记兰瑞关于三关口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的情况介绍,实地观摩了三关口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修复成效。西部计划志愿者真切感受到,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县委和政府坚持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统领,以“五个示范县”建设为目标,通过铁腕治污、科学修复和建章立制等有力措施,使三关口焕发出盎然生机,成为全区生态保护修复的示范样板。随后,全体志愿者沿三关口步行道和颉河两岸捡拾食品袋、塑料瓶等垃圾废品,以实际行动助力三关口生态环境保护。

全体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站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树牢大局意识,担当时代使命;要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富县、旅游兴县、文化润县、依法治县,努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锤炼品德、激发信仰、汲取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我县创建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