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我们的 中国梦”——观看红色经典电影活动
日期:2021-05-12    来源:泾源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来临之际,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红色经典电影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安排播放了《建党伟业》《浴血反击》《建军大业》《焦裕禄》《百团大战》《周恩来回延安》《红巴山》《金刚川》《红星照耀中国》《八佰》等红色经典电影10场次。吸引了辖区青少年及家长、县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前来观看,观看人次达到1400人次。

通过组织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追忆了党的光荣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对引导党员干部把爱国之志变为报国之行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