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古尔邦节”假期——泾源旅游火爆18℃的夏天
日期:2021-07-23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古尔邦节”假期,我县紧紧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要求,丰富优质旅游供给,策划系列精品活动,丰富旅游产品线路,游客旅游需求得到释放,形成旅游消费新高潮。

    今年古尔邦节假期,我县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避暑旅游。而乡村游、自驾游、近郊游成为众多游客的旅游首选。四天假期,全县接待游客突破20万人次,其中景区景点及农家乐接待游客达16.1万人次,其他乡村旅游点接待游客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47万元。农家乐接待人数和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43%和74%;景区接待人数和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接待人数持平,收入增长13.7%。在我县各大景区,停车场很早就已经爆满,游客们扶老携幼漫步在这里,欣赏自然风光、呼吸新鲜空气,享受生活,体会美丽景色带来的舒适与惬意。


    近年来我县随着全域旅游示范县的创建,不仅城市颜值更加靓丽,旅游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水平有了极大的提升,景区核心吸引力增强,假日旅游气氛浓烈,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旅游经济健康繁荣。(记者 刘佳凯 洪旭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