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开展“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实地复核工作
日期:2021-10-1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9日,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专家组及宁夏气象局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一行深入我县六盘山森林公园、泾河源镇等地开展现场数据采集复核工作。随后,我县召开了“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实地复核质询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向复核专家组作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政府副县长李静主持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我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宣传片,听取了我县“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就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中国气象局首席气象服务专家王秀荣代表复核专家组作了点评讲话,对我县“中国天然氧吧”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盼。

李刚表示,复核专家组为我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指明了工作方向和发展路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让我们深受启发、倍受鼓舞。“中国天然氧吧”的创建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助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有积极作用,我县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高标准、严要求继续推进“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各项工作,更深层次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争取早日成功创建“中国天然氧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