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驾驶员招聘公告
日期:2017-09-0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泾源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为泾源县国有企业,隶属泾源县交通运输局,按照《泾源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规划》(2012-2020年)要求,为全面服务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提升城市品位,满足群众及游客出行需求,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县公交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交驾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拟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招聘城市公交驾驶员10名。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泾源县户籍,品行端正、技术过硬,爱岗敬业、责任心强,且具有初中(含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2年龄:男25周岁(含25)—45周岁(含45);女25周岁(含25)—40周岁(含40);

3持有正式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准驾车型为A1A3,驾驶证、资格证须自领证之日起满2年;

4共产党员及复转军人优先;

5持证人近3年内未发生一般交通事故以上记录。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因个人原因被单位开除、辞退的;

3因违法犯罪被公安机关处理处罚的;

4征信有不良记录的;

5有影响安全行车的不良嗜好和习性,如吸食毒品,酗酒,酒后驾驶等;

6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有其他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自行到泾源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3楼办公室现场报名,报名需提供个人1寸近期正面照片10张,户口本、身份证、驾驶证、从业人员资格证、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转军人需提供复转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当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无吸毒证明,交警部门出具的安全驾驶证明,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现场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身份及资格条件进行初审。

2、报名时间:201797911日。

(二)考试

1、笔试初步定于912日至913日在县公交公司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报名人员需保持信息畅通。笔试主要测试《道路交通安全法》、《城市公交驾驶员基本素质》、《城市公交运行特点》及城市公交驾驶人员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和素质。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15人进入实务操作考试。

2、实务操作主要测试场地内驾驶技术、实际路面操作等。

3、考试结束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按照综合成绩(笔试+实务操作)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13人进入面试。

(三)面试:最终按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确定10人为拟录取人员。

(四)体检:拟录取人员在县医院进行统一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对于体检不合格人员,取消其录用资格,空缺名额按照综合考试成绩依次进行递补。

(五)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1、公示。拟录取人员名单经主管部门审核后,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不少于5天的公示。

2、评审确定录取人员名单,签订试用期合同。公示期满,如无异议,按照有关程序进行录取。试用期为3个月,在试用期表现良好,严格遵守公司相关规章制度,没有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经考核合格后,公司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人事手续,并按相关规定缴纳相应的保险。

五、组织领导

为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和顺利进行,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任六三     

副组长:马小军    

 员:喇永刚  童金选  金福芳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公交公司办公室,喇永刚兼任办公室主任,相关工作人员从公共交通公司抽调。

公交公司咨询电话:0954——5613226

 

泾源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0一七年九月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