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2017年基础母牛“见犊补母”错补漏补追加补贴情况的公示
日期:2018-08-1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关于印发<泾源县2017年肉牛产业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泾党办发[2017]21号)精神,我单位认真组织实施了草畜产业“见犊补母”项目,对全县7个乡镇养殖户饲养的母牛产犊情况进行核实登记,落实“见犊补母”补贴政策,在项目核实登记过程中,将部分农户遗漏;另外在提高安格斯母牛“见犊补母”补贴标准,追加补贴时,由于将安格斯品种误登为黄牛,造成部分养殖农户补贴金额发放不足,后经农户反映,我单位组织人员进行重新核实验收,全县共漏登基础母牛“见犊补母”补贴74头,涉及农户61户(其中安格斯14头,涉及12户,黄牛61头,涉及47户);错登基础母牛见犊补母补贴48头,涉及农户32,现将核实验收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2018811日至2018818日(公示7天),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201881818:30前,以口头、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县农牧局、扶贫办、财政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泾源县农牧局(畜牧中心)    5011478

泾源县扶贫办                5011179

泾源县财政局                5011993

举报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

 

附:泾源县2017年基础母牛“见犊补母”漏补、错补登记核实表.xls                        

       

 

 

                    泾源县农牧局

                                                              2018年8月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