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19年泾源县农业农村局基层畜牧兽医工作站“特岗人员”招聘变更公告
日期:2019-06-0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农牧厅《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第一批农业财政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精神以及《2019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总体方案》要求,5月24日我局发布了《泾源县农业农村局基层畜牧兽医工作站“特岗人员”招聘公告》,为吸纳真正有技术、有能力的人员服务我县,现将招聘公告部分内容进行变更:

将第二条招聘条件第一款中的人员范围:“具有泾源户籍,年龄在45岁以下身体健康的种养能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骨干、应往届毕业生”变更为“具有泾源户籍,年龄在45岁以下身体健康的种养能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骨干、应往届毕业生或非泾源户籍,年龄在45岁以下、在本县服务满一年的农业技术人员(需服务单位开具服务证明) ”,其它要求不变。报名时间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延长7个工作日。

报名咨询:李建强  13895445272

                  马晓东  13209545553

 

2019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