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科技型企业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09-1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0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中国银行杯”宁夏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届宁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固原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全区共有585家企业踊跃报名,458家企业参赛,92家企业晋级复赛,其中我县5家,占总数的5.47%,占全市的50%。经过复赛、路演,我县3家企业分别获得青年创新奖、优胜奖,我县是固原市唯一获奖的县,泾源县天沐中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被科技厅推荐参加全国创新挑战赛决赛。

大赛启动以来,我县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不断巩固提升参赛水平:一是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区市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做到快速启动。二是精心组织,制定参赛实施方案,组织县内27家科技型企业积极参赛,数量是下达任务的4倍,做到广泛参与。三是跟踪服务,做到精准参赛。四是全力培育,在总结历年参赛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长远谋划,及时发现和培育新的参赛企业,做到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