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河道清淤疏浚及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02    来源: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泾源县河道清淤疏浚及修复工程 经 泾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泾发改审发[2020]22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于 申请水利发展资金 ,招标人为泾源县水土保持工作站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的 施工 的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规划西沟冶家村段清淤长度1120M,清淤面积6588.24平方米;泾河龙潭村段6#坝清淤长度333M,面积38108平方米;顿家川湖区清淤、建筑物拆除和管道安装;什字河六盘山镇段河道清淤长度230M,清淤面积11335平方米;刘家沟村段清淤长度55M,清淤面积1439.33平方米;干沟河湿地段清淤长度108M,清淤面积2400.54平方米;香水河沙南村段清淤长度780M,清淤面积29286平方米,新建浆砌石挡墙,维修海漫。拜家河清淤段分为:拜家河米岗村桥上游溢流堰防渗处理48M;拜家河米岗村桥下游湖区清淤25626平方米;上胭村1#坝防渗处理170M。

2.2建设地点:泾源县冶家村、龙潭村、顿家川湖区、什字河六盘山镇段、干沟河湿地段、刘家沟村、香水河沙南村段、米岗村、上胭村。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2.4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规定的所有工程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宁夏水利信用分等级证明(以宁夏水利监管部门网上发布的查询结果为准),信誉良好,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本工程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外省进宁企业建造师需具备水利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类似业绩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2 根据宁建(招)【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备案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3月3日至2021年3月10日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进行报名登记并下载招标文件。

4.2投标保证金账号自动生成,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必须从交易平台已备案的基本账户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保证金缴纳银行与虚拟账号由投标人登录系统后自动获取。

4.3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www.nxggzyjy.org/)“澄清/变更公告”栏,本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变更公告或澄清、补疑等从而导致投标失败的,其后果自行承担。

4.4 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CA数字证书办理,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客服电话:4008600271按1号键咨询。

注: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不予接受。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电子化开标说明

5.1本次招标采用“电子化开评标模式”,即在网上开标系统进行网上开标,各潜在投标人仍须携带制作投标文件的CA锁到交易中心现场进行开标解密,无须携带纸质投标文件。

5.2使用“标证通”投标的操作流程:投标人办理“标证通”证书(办理流程请登录《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办理指南栏目,下载“标证通”办理的相关操作手册);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

5.3以“标证通”制作的投标文件,只能用“标证通”解密;以CA锁制作的投标文件,只能用CA锁解密。

5.4投标文件解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在系统内公布投标人名单,并核验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后,各投标人须现场根据代理机构安排及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以免影响投标活动。因投标人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解密锁发生故障、用错解密锁等因自身原因未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因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原因或网上招投标系统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经监管部门核实后延迟解密时间或在监管部门的监督下按招标文件要求继续开标。

5.5操作手册下载:请各投标人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栏目-操作手册栏目http://www.nxggzyjy.org/ningxiaweb/005/serviceGuid.html,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尽快熟悉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方法,如有疑问,致电0951-6891120、4009980000 或加入技术支持QQ311870151 寻求帮助。

5.6投标保证金【采用保险(保单)、银行保函、担保保函形式的】投标单位须于开标前两天前18:00 前将原件单独密封邮寄至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以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签收到时间为准,到付拒收)。并将投标保证金扫描件同时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1195338221@qq.com。在规定时间未提交的视为放弃本次投标,后果自行承担。

5.7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3月24日9:00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泾源县水土保持工作站  

地  址:泾源县              

联系人:赫福荣        

电  话:13709545802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华辰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紫荆花商务中心C座1301室

联系人:蒙瑞

电  话:18009585583


                宁夏华辰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