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2021年开展企业岗前培训拟发放补贴公示
日期:2021-05-06    来源: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年-2021年)>的通知》(宁就业领导小组发〔2019〕1号)、《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通知》精神, 经企业申报,相关部门审核,对宁夏巨华运动器材制造有限公司2021年开展岗前培训85人(补贴标准每人300元)拟发放补贴25500元,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1年5月7日至5月12日)。公示期间如对拟发放补贴企业的培训情况有异议,采用口头、电话、来信等方式,向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进行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公示结束后若无异议,将予以发放。

举报地址:泾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大楼406室

举报电话:0954-5011271

举报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

联 系 人:兰保平

附:宁夏巨华运动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岗前培训人员花名册.xlsx


泾源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