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泾源县2021年基层农技补助项目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考核验收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10-20    来源:泾源县农业产业化服务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泾源县2021年基层农技补助项目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考核验收结果的公示

按照自治区农业农村厅《2021年中央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总体方案》要求,泾源县结合产业发展实际,2021年安排建设3个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根据年度分期检查、年底考核的方式,泾源县萧关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泾源县延龄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初步确定为泾源县2021年基层农技补助项目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现将基地建设内容公示如下:

序号

建设单位

试验示范内容

建设地点

负责人

负责人

1

泾源县萧关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示范推广安格斯犊牛的隔栏补饲、安格斯育肥牛饲养期间的节本增效、推广示范青贮玉米的种植、加工调制技术。组织玉米种植、肉牛饲养环节的技术培训两期50人次。

泾源县杨岭村

马克明

3

泾源县延龄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

提升产量、引进蛋鸡。2021年公司计划扩大规模,新引进蛋鸡3万羽,蛋鸡养殖规模将达到6万羽。

完善基础设施、。修缮养殖场围墙80米、道路硬化450㎡、排水管道600米、粪污处理池30m³。

扩大产能、引进设备。为满足有机肥生产需要,引进罐体有机肥粪污发酵技术,购买粪污发酵罐。

开展技术培训、增强农民素养。开展蛋鸡饲养管理方面的培训3次。

完善产业链、建设循环农业。立足蛋鸡养殖、有机肥生产的基础,新建30亩标准化中药材种植基地,形成蛋鸡养殖——粪污处理——中药材种植的高质量循环农业发展模式。

开展农业科技示范、引领行业发展。利用自身现代化农业科普基地优势,夯实互联网+蛋鸡养殖技术、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推动现代化循环农业高质量发展

泾源县先进村

兰恩慈

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20日—10月25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2021年10月25日18时前,以口头、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

农业农村局:5012681         财政局:5011993

举报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