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消费共参与 普法共获益 ——县住建局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5    来源:泾源县建环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学法尊法用法的意识,加深市民对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努力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县住建局以“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宣传。

活动中现场派发城市管理法规宣传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积极宣传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职能范围的法律法规。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对城市管理执法的认知。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继续坚持执法与普法结合、管理与服务融合,常态化开展宣传市容环境等城市管理领域法律法规和服务规范,为聚力建设美好泾源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