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挂牌成立
日期:2018-11-2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巾帼维权行动”,充分发挥广大律师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妇联联合司法局考察、审核、推荐、终评的基础上,宁夏泾河律师事务所命名为我县县级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11月21日上午,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泾源县法律援助中心进行县妇联主席徐莹、县司法局副局长丁志龙同志为工作站揭牌。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县司法局宁夏泾河律师事务所的负责人及部分律师及员工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随后大家一起观摩了泾源县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

建立县级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是我县顺应司法改革、群团改革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我县开展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一项新举措。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建立后将主要开展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法律维权服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妇女维权统计分析等工作律师事务所将以专业的法律知识服务广大妇女儿童,切实帮助妇女儿童维护其合法权益,有效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纠纷,让泾源县妇女群众拥有更多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