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妇联开展“送法进社区”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28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妇女十二大精神,进一步学习宣传《宪法》和《反家庭暴力法》,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学习宪法、模范遵守宪法、积极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11月26日,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泾源县妇联党支部在香水社区开展了“送法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及现场解答群众法律问题等多种形式进行。县妇联邀请县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专职律师王瑞影专题授课,为大家讲解了《宪法》《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知识,王律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妇联党支部生活,增强了群众的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对推进法治社区和创建平安泾源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