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党委政府领导带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18-12-2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4日,泾源县党委常委、公安局长麻建博,政府副县长尹学贵带领公安、市场监督、消防等部门,深入人员密集、易燃易爆等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443c0d555cae88e588edba7b48106a9.jpg

微信图片_20181225103424.jpg


检查中,检查组对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重点岗位和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电气线路是否安全使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查看。

微信图片_201812251034241.jpg

检查结束后,尹学贵副县长就做好近期消防工作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防火巡查,严防火灾事故发生。麻建博常委对节日期间的消防安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一些重大火灾事故教训,重点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单位的检查力度,督促单位扎实落实各项防火措施;二是各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等场所要加强消防法律法规、安全用火用电管理等消防安全常识的宣传,确保消防安全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1812251034251.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