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泾源县举办2019年退役士兵创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日期:2019-01-1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提高退役士兵的就业创业能力,引导广大退役士兵争做新时期退役军人的新楷模,争当经济建设中的排头兵,争创回家乡创业的新业绩。1月1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民政局、人武部、宁夏军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县城新世纪购物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举办2019年退役士兵创业技能开班仪式。2018年度退役士兵2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B2C{~E101UE(NEY5`TOT3U.png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副组长马全有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位退役士兵始终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珍惜创业培训机会,心怀感恩、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主动适应社会需要,努力转变角色,着力提高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结合个人条件找准适合自身发展的就业创业项目,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承训学校要严格教学管理,严明学习纪律,用有限的时间、尽最大的能力教给退役军人们简单、易用、实用、够用的创业思路,增强退役军人的创业意识、创业技能,高度重视学员培训期间安全工作,确保退役士兵就业培训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