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固原市政府督查泾源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日期:2019-01-22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8日,固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志达带领固原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在我县副县长兰秀全的陪同下,对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导组来到固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泾源管理部,对该单位进行了实地登记指导。李市长查看套表填写情况并要求基础数据要准确真实,套表填写要全面,认真细心的填好每一项数据,每一张表。要求普查员依法普查,做好入户登记工作,严格保守普查对象提供的资料秘密。

随后,督导组来到凰潮火锅店,详细了解普查员现场登记和数据采集情况。固原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对套表填写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醒普查员填写时的注意事项。督导组对社区指导员、普查员工作肯定的同时强调,各指导员和普查员要熟练掌握现场登记的要求和技能,加强沟通,实事求是,克服困难,认真的开展经济普查工作。

李市长强调,目前四经普已进入正式登记阶段,各级政府要承担起领导责任,把政府行为体现在工作始终;各级普查办要统筹安排,科学协调,把控好数据质量。圆满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