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妇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2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引导妇联干部和全县广大妇女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11月22日上午,县妇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兰银萍主持学习,县妇联全体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干部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核心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随后,县妇联分别在六盘山镇和香水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妇联副主席于春兰向乡镇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就各基层妇联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让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做了详细的指导。

接下来,县妇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到妇联的各项工作当中去,不断加强学习,加大宣传,把党的主张和声音及时传递给妇女群众,进一步推动我县妇联工作扎实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