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汇聚抗“疫”众力量 泾源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在行动
日期:2020-02-27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文化旅游市场日常监管。1月24日至25日,我局分别发布文化娱乐及旅游场所停业公告,要求全县KTV、网吧、A级景区于25日全面关停。按照要求,1月24日县图书馆、文化馆、龙文化博览园全部关停,取消1场次社火展演、延期12场次戏曲进乡村活动。1月25日,我局会同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对全县范围内31家娱乐场所(KTV)、4家网吧、1家旅行社进行联合检查,以上文化娱乐场所均按要求暂停营业。1月24日以来,累计检查877家次。


三馆一中心办公楼疫情防控。一是宣传据实有力。在三馆一中心LED屏滚动播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标语,用移动音箱循环播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公告,确保每一位干部职工及家属,每一个服务对象都了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是管控措施得力。在三馆一中心办公楼一楼大厅设置防控登记台,凡是到三馆一中心上班、办理业务、来访等人员,必须要戴口罩,凡是不戴口罩的,严禁出入;来人一律要测量体温并实名登记,体温偏高的,要自觉离开大楼。三是公共区域消毒。明确专人,对三馆一中心1-6楼所有楼道、楼梯、卫生间、每天三次进行循环消毒。设置废弃口罩垃圾箱。继续做好四类监测情况统计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日报表、文化和旅游系统各单位采取措施情况统计表、干部职工及亲属活动情况摸底表等报表的日统计填报工作。

配合开展社区普查。抽调我局30名干部职工,负责泾河生活小区3栋住宅楼230户丽景苑B区生活小区3栋住宅楼145和悦生活小区文盛生活小区3栋住宅楼128老法院家属楼生活小区、运管所平房、西苑路私人住宅楼(香水社区隔壁)生活小区1栋住宅楼87财政局生活小区1栋住宅楼28民生苑廉租房楼生活小区北环生活小区13栋住宅楼632鹏盛生活小区11栋住宅楼405金域华庭生活小区5栋住宅楼320永鑫生活小区3栋住宅楼210疫情防控具体工作

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积极响应县总工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赠款物倡议,我局48名干部职工(含1名三支一扶和7名聘用人员)共捐善款10100元,传承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