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开展“119消防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0-11-10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9日,我县在人民广场举行了全国第二十九个“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禹恩宽、政协副主席马占宏以及全县各界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上午十点,启动仪式准时开始,县政协副主席马占宏宣读了“优秀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和“优秀消防志愿者”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刚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我县消防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各级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社会防控火灾能力显著增强,全民消防安全素质明显提高,为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随后,讲解员为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消防员的职责使命、个人装备等情况,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消防员职业的理解。为丰富此次“119”消防月的宣传手段,消防官兵还准备了“消防人偶”“消防员的一天”等一系列消防互动体验活动,结合日常生活中容易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警醒群众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佳凯 洪旭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