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召开2023年第3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4-01-02    来源: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9日,县委书记王荣主持召开县委2023年第3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固原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讨论有关工作报告和讲话稿,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守初心服务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在泾源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媒介平台和形式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入民心。要坚决贯彻落实,推动全会精神见行见效,对标对表区市全会总体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系统梳理、长远谋划、真抓实干,全力打好各项工作“收官战”,确保明年工作“开门红”,奋力开创泾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政治建设,不断引导全县上下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强化队伍建设,围绕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引导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统筹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切实筑牢民生底线,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丰富群众精神文化活动,坚决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积极做好传染病防控,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主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持续树牢廉洁过节意识,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县群众度过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