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新民乡各村举办首届冬季农民运动会
日期:2019-01-25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干部群众精气神,激励干部群众提振脱贫致富信心,为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新民乡党委政府召开党委会议,部署各村举办首届冬季农民运动会。

按乡党委、政府工作安排,截至目前南庄村、先进村、石咀村、王家沟村等11个村都举办了首届冬季农民运动会。各村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设置项目包括:篮球比赛、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跳绳、踢毽子、跳广场舞、民歌大比拼、下方、象棋、跳棋、家庭卫生评比、评选脱贫攻坚示范户、优秀致富带头人、文明户、好媳妇、好公婆、五好家庭等活动。

新民乡各村举办首届农民冬季运动会,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和全民健身活动,推进移风易俗、环境卫生整治、宣传优惠政策等工作的开展。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村民提供了健康快乐的生活氛围,丰富了村民闲暇时的精神生活,提升了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又聚焦脱贫攻坚,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