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马威虎县长一行调研全县节前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及价格情况
日期:2019-02-03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保障春节全县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3日上午,马威虎县长、王成录副县长在政府办、发改局、市管局、县工会及商贸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县世纪购物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节日市场价格供应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马威虎十分关心节日期间的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及价格情况,在县世纪购物中心,他一边查看一边向发改局局长仇晓辉及超市工作人员询问蔬菜、牛肉、粮油等农副产品的进货渠道、销售价格及储备情况等。马威虎说:县发改局要深入市场、超市等经营一线,及时掌握生活必需品市场供求和价格变化情况;要加强市场监管,确保老百姓吃上放心肉、放心菜和放心食品。各超市、卖场要加大货源组织力度,确保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同时要保证货物价格平稳。


同时,在节日期间,实行领导带班和专人值守值班制度,保证“12358”价格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充分发挥“12358”价格举报电话的作用,积极引导经营者自觉维护市场价格秩序,极力营造我县节日市场和谐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